IMG_5557

唉~ 拖拖拉拉很久終於要來面對現實,寫這個環球影城的遊記.....不過就會很想到甚麼寫甚麼.. 畢竟覺得遊樂園還是要親身體驗會比較好玩啦~ 重點資訊會記得標紅字粗體提醒大家~

環球影城的門票跟快速通關是從USJ的官網訂的喔~ 由於正值櫻花季(旅遊旺季),加上Ming之前去新加坡環球深刻體會到排隊的痛苦....就說服小宇一起買快速通關~ 當然因為是旺季阿~ 快速通關不用說一定是最高價錢的阿(快速通關會因為日期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喔~) 我們買的是快速通關5 ,進入哈利波特園區要選時段,當Ming在買的時候可以選的時段也已經不多了! 幸好我們想要的傍晚時段還有,就趕緊選好付錢拿到QR code了~ 如果是要用截圖的方式,要記得把QR code底下入園的時間區段也一併截取喔,入園時會檢查確認。

之前在做功課就知道環球有壽星優惠,就先上網註冊會員(估狗一下教學文很多拉~),普遍看到的都是現場買票時使用生日優惠券,害我很擔心當天要排隊買票又要排隊進場...怕沒辦法搶到開原的哈利波特全開放時段 ( 環球影城剛開園的時候,進入哈利波特園區不用快速通關也不用抽整理券 很重要~筆記一下)

一直到出發前一兩個月,Ming不死心又上網找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果然讓Ming 發現可以利用壽星優惠直接在網路購票內~ 不過必須在生日前(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從網路上訂票,在這邊附上當初Ming參考的網站教學吧~ 點我 (所謂的壽星優惠就是,生日當月及下個月入園門票可折抵500,一個壽星連同自己的最多可以買六張門票~

好了要進入重點了~ 第四天就是環球影城一整天(因為去新加坡環球Ming只排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根本就不夠!!! 所以這次來日本環球,就特地安排了一整天都待在裡面~) ,因為安排一整天都要在環球,就是打算從開園玩到將近閉園,所以連續兩天入住東橫INN,這樣早上就不用再花時間搬運行李囉~

前往環球的交通我們就是直接用售票機購票喔~

由於我們前一晚住在天滿橋大手前東橫INN,在希望7點抵達環球門口的前提下,我們大概5:30就起床了~(根本跟我高中搭校車一樣早阿QQ) 從天滿橋搭道九条,再從九条站換線到西九条,再換到JR搭到環球影城

IMG_5357IMG_2668

我們搭到的是,KITTY跟SNOOPY的車廂 ~ 在西九条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其他人雀躍的心情了,明明就才早上七點左右,大家就精神亢奮XD

IMG_5361

一下車我們因為跟旅伴約好7:00 ,所以我們慢慢的走,旁邊的人都用衝的阿XD 等了五分鐘後我們決定先往環球門口前進~

IMG_5363

走到這裡我還跟小宇說,也還好阿沒有很多人拉~~

IMG_5364

結果一穿過拱門Ming整個傻眼阿XD  而另外兩位旅伴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因為門票是我們幫他們買的,還有快速通關的QR code也要一併給他們~

我沒有再把門票拿去換成紀念票券喔(看別人拿哈利波特主角系列的門票好羨慕阿QQ)

IMG_5368

當然一開門我們刷票進去後,我們就跟著人潮衝往哈利波特阿~ 小宇的背包還因為裝太多東西太重整個拉鍊爆開東西掉滿地!! 跑在我們後面的遊客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撿~ 我為什麼會知道哩~ 因為四個裡面我跑最慢阿QQ

IMG_5369 IMG_5373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巨石陣~ 再往裡面走就是活米村,最後就看到傳說中的城堡了阿!!! Ming超愛哈利波特的阿,當初小說可是每本都看完,每次都要看到一個段落才肯睡覺xD 更不用說電影我每集都有去看阿!!!  看著電影中的城堡出現在眼前,真的是無法言喻的驚奇與喜悅啊~!!

IMG_5382

當然先來去排禁忌之旅啊~ 前面好空曠啊~ 跑在我們前面的人估計都入場了吧XD 只能說太好玩了阿!!!!! 環球真的是很不馬虎,整個設計、視覺效果都深得人心啊!! 比較可惜的是置物櫃的動線,人太多就會非常亂啊~  貼心的是還有雨傘架,每把雨傘都有一把鑰匙,也不用怕別人拿走自己的傘~ (折疊傘的話,就不保證了...)

出來之後當然就是逛逛裡面的園區內的商店阿~ 鷹馬飛行我不行XD 而且要排一段時間,我們就沒有去玩了,奧立凡德的魔杖店有一個小小的show因為要排隊進場而且要滿久的,我們就決定我們晚上來的時候再去看

 IMG_5417 IMG_5420

然而時間表上的SHOW好像有提早開演,等到Ming買好明信片出來的時候... show已經進入尾聲了... 就只跟上結束的拍照時光,跟表演者拍照免排隊,就是要趕緊卡位~ 跟Ming一起合照的是show的主持人,她超可愛的~~~~ (啊,來到環球影城基本上會少女心大爆發,而且日本的COSPLAY魂,在環球可以非常切實的感受到!!!)

IMG_5408  IMG_2694

噹啷,書中的三根掃帚也真的有在這裡營業唷~ 三根掃帚跟豬頭酒吧就在隔壁~ 室內可以互相看到,但是要從各自的入口進入喔~ (沒辦法從豬頭酒吧直接走進三根掃帚,反之亦然~) 

到三根掃帚用餐前,有看到Ming手上那杯嗎~??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奶油啤酒~ 我們一起喝一杯,買了可以帶回家繼續回憶的杯子(1100),比一般塑膠杯貴一點。

蜂蜜啤酒可以在豬頭酒吧裡買到,也可以在活米村裡面的大酒桶買到,大酒桶有兩處喔~ 一處在三根掃帚附近,一處在城堡附近~

IMG_5401

一進活米村就可以看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跟火車~ 很幸運的遇到車長!! 跟車長合照不用排隊,有空檔就可以上前拍照(這是Ming當時詢問工作人員的) ,車長問我從哪裡來,還以為是認真在問,沒想到車長超入戲的,他是在問我哪個學院的學生xD 

IMG_5411

而後又再走回三根掃帚用餐,Ming覺得很餓,趁著時間還早,還不到用餐時間,就趕緊進來點了個餐點, ummm不愧是遊樂區裡面的食物,這一盤要1750,不過有點打破Ming對遊樂區的偏見,還算滿好吃的~ 吃完整個超撐的阿!!! 而且一度因為東西太多整個很煩(學士服超級佔空間的啦~~)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後就開始物色要玩甚麼遊樂設施,本來想說就從最近的 大白鯊 開始,殊不知就算拿快速通關也要等半小時以上!!! 排隊人龍超級長!!!我們就只好放棄先去玩 侏儸紀 ~

IMG_5429 

新加坡環球也有侏儸紀,Ming也有去玩,如果不是來之前跟一個朋友討論到,他說日本的侏羅記有一個快速俯衝令他印象深刻,Ming才知道... 雖然都是環球影城的侏儸紀,還是有點差異的阿!!! 所以來到日本一樣也要去搭~ 憑著快速通關沒有等很久就玩到了唷~ 我們還自備雨衣~~~ 侏儸紀真的超好玩der~  玩完候看到旁邊有個攤販,原來是在賣火雞腿~ 好大一隻XDDD 我們也買了一隻來吃吃看(850),味道還可以啦~~~

IMG_2730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Ming臉上這個elmo的貼紙,這是壽星可以去跟服務人員索取的唷~ 用途就是可以得到工作人員的祝福~ 聽起來感覺很沒FU,不過在現場的話其實滿開心的啦~ (一個虛榮心作祟的概念XD) 在等開園之前,Ming看到有人從旁邊的禮品屋 show一下手上的標誌後,就直接入園囉 (經詢後貌似是要住在環球旁邊的影城特有的權利的樣子) 去詢問的同時,Ming也跟親切的小姐要了一張生日貼紙,她還問我誰生日呢? 我跟她說是我~ 她還滿臉笑容的對我說 OH~! HAPPY BIRTHDAY!! (其實Ming跟小宇都是3月生日,所以我們都可以算壽星xDD)  一開始貼在衣服上(怕招惹目光XDD),後來整個少女心大開加上在這個地方就是要歡樂,就把它貼到臉上,會發現好多工作人員對你說,happy birthday,心情整個超級好的阿很開心欸!!!!

ummm 覺得USJ官網除了價錢跟暑期活動或其他各種期間活動的更新啊... 快速通關的內容也找時間更新吧.. 尤其是中文版的~ 例如去到那裏才知道,大阪環球的史瑞克劇場已經沒有啦~又或者魔鬼終結者也沒有啦~ 這些都是我們到現場發現找不到地方,上網爬文才知道的~ 不過還是很好玩阿!!!!

激推蜘蛛人喔~ 更推好萊塢美夢,算是小小的雲霄飛車,小宇表示,像是坐了五趟G5,坐的時候都會偷偷張開眼睛看遠方啊,而且我們坐超前面的~ 好萊塢美夢還有背對前進的(紅色車身),感覺也超好玩,不過那只有買快速通關7的特別版才有喔~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可以抽整理券,小宇非常篤定的跟我說,他知道哪裡可以抽整理券,便帶我去,就跟抽哈利波特園區整理券是一樣的地方,工作人員過來詢問我們的時候,我還指著正上方的好萊塢美夢,表達我要坐這個的到退版,他似懂非懂後來還是幫我們按機器,我們在選時段的時候,還考量了各種時間....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我們拿著券到好萊塢美夢詢問工作人員,她說... 你們這是哈利波特園區的券.... 真的是差點吐血哭出來只好乖乖坐正常版本的好萊塢美夢... 就算拿著快通5,我們還是排了快要1個小時啊~~~~ 

IMG_2729

當天天氣本來就陰陰的,在躲雨的時候就有看到圖中路人穿的史奴比雨衣,覺得超Q超想買,當下算是被小宇阻攔,但後來在路上看到超多人穿,Ming真的超想要的阿~~~~ 結果到史奴比商店裡面完全找不到,詢問工作人員後他跟我說都賣完了.... 只好把目標轉移到其他snoopy商品上... 最近日幣跌,加上在裡面久了有點被洗腦,就失心瘋的買了好多小東西阿~~~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入口附近的禮品店有snoopy的雨衣!!!!! 可惜我們在傍晚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候已經買了一件哈利波特雨衣了QQ

IMG_5483

我們也有路過進擊的巨人,真的超巨大的阿!!! 不過我眞的沒看過這部漫畫,除了跟他合照我也不知道該有甚麼感覺.... 跟大家介紹我的爆米花桶好了XD 就是背在我身上那個熱氣球~ 其實一開始是想去買minion的爆米花桶,結果竟然  售罄!!  才知道minion爆米花桶是有限量的阿....  恰好我們肚子都有點餓了,又看到熱氣球爆米花桶~ 我們就給她買下去了(1490)~~~~ 也是很可愛阿~~~(灑花瓣)

IMG_2723

這支筆!!! 就是Ming想寫明信片的時候,翻遍包包就是找不到帶出門的筆.... 只好現場買了一隻...(900),買的當下覺得有點貴,不過寫久後覺得還滿值得的~ 就不只是外觀好看,筆本身也滿好寫的啊~~~

IMG_5451

一擊打飛六個罐子就可以得到minion娃娃或者抱枕任選。 本來想看minion秀的我們,走到那裏後才知道因為下雨,show取消了,只剩跟minion合影留念,由於去新加坡環球也是遇到minion駐場,所以Ming沒甚麼興趣,小宇不用說,他比我更沒興趣xD  繞了一圈發現傳說中的minion區,就是個錢坑XDDD  至於這個打飛罐子的遊戲呢,是我們玩的第二個額外付費的遊戲了(第一個是丟球丟倒三個方塊就可以帶走一隻SNOOPY!!! 但是當然我沒成功XD) 看了很多遊戲我們發現這個好像容易的多,已經看到好幾個小朋友成功帶走minion娃娃了!!!! 於是我們也去買子彈XD (1000好像有六次機會),Ming最高紀錄是五個罐子都掉了,最後一個卡在平台跟後方牆壁中間,所以算失敗QQ  坐在旁邊躲雨休息寫明信片的時候又看到好幾個小朋友帶走minionQQ

IMG_5540 

附上活米村的夜景做為尾聲,晚上的哈利波特也很美,到了晚上人潮也明顯少很多,我們其實也是有點累了XD 刷快速通關入園的時候,因為工作人員有檢查底下的入園時間,而我截圖傳給另外兩位旅伴的時候,並沒有截到時間,怕他們進不來,我們又繞回去門口跟工作人員解釋後,等了一下子,小宇傳訊息問旅伴在哪裡,沒想到沒租網路的旅辦竟然回覆了!!! 原來他們早在下午兩點多開始飄雨的時候就打道回府了.....  我們就放心的進到夜晚的魔法世界~  先去玩第二次禁忌之旅~(快速通關會有兩個時間,區間比較長的是進入園區的時間,區間比較短的是玩禁忌之旅的時間),然後回來排奧立凡德魔杖店的show,出入口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啊~ 還以為被挑選中的人可以直接獲得魔杖~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XDDDD 如果想把魔杖帶回家,還是得去結帳低~~~ 魔杖我們沒有買,倒是去買了哈利波特的大提袋跟雨衣~ 還買到魔法信~~~  不過實在沒有體力寫,就把魔法信留著,只有寄出早上來買到的明信片囉~

IMG_2764 

記得之前去新加坡環球時,入園前就忙著跟這顆球拍照,這次來大阪環球根本無暇理它XDDD 一直等到晚上我們要離開了才來跟它合照XDD 從早上還沒開園到晚上即將閉園~ 真的是很累又很痛快啊~~~ 下次要來住環球隔壁的飯店XDDDD

IMG_5563

不過沒有住在環球隔壁的好處就是,我們在回程的時候,竟然遇到了雙層地鐵!!!! 超酷的吧~~~~ 小宇對於這台雙層地鐵情有獨鍾啊~~~   

 

花費

USJ門票  6700

快速通關5 6700

交通  京版電車(來回總額) 300、JR(來回總額)  380

食物跟紀念品就不列出了,如果擔心裡面食物較貴的話可以自行攜帶食物入園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